close

 


李國修老師的座右銘為「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不僅步伐從容,心情也十分豁達。

「如果菩薩要接我走的時機到了,我不要急救,就讓我走,我已經準備好了」當李國修在病床前交代後事時,不僅神色泰若,還自我解嘲

「雖然待在病房裡,但是看著對面中國醫藥大學的教室樓,我像在一艘豪華郵輪上,正待啟航」。

~轉載新聞~ ~台灣卓別林優雅的人生最後一次謝幕~

一代戲劇鬼才李國修老師終不敵病魔往生了難得的是他能坦然面對這一切的人生考驗~~ 在最後的日子裡他做好啟航另一國度的準備

人往往是帶著哭聲來~帶著親友不捨哭聲離開但在舞台上帶歡樂給大家的李國修老師~~~ 仍不忘要大家開開心心與一位老朋友告別!!

親愛的好友們~你是否也與我一樣上了一課~ 人生舞台謝幕的哲學~開門,上台,演戲>>>>> 最後優雅的一鞠躬下台!!!!!

感謝李國修老師帶給我們的曾經歡樂~~ 希望您的另一啟航是美好的開始!!!! 但願您~~一路開心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