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旅途裡難免有遺憾 雖說是個不捨又心疼的感覺...


但還是得接受......


當我在一次意外中發現自己竟莫名的愛上一個人...


他却永遠消失了........


當我刻意用時間等待一個不知何時會出現的人....


他却遲遲不來...........


或許是我過於賣弄文字了...


所以會讓人誤以為為我心中藏有不欲人知的秘密吧....


沒事的啦!我凡事憑感覺~感覺來了會亂塗亂寫一大堆


看看就好.......


當然也很感謝好友的關心 非常非常的~感謝您~


對於拍照我純粹只想留下回憶 好不好看都收集了起來..


因此特別多.....


願好友們能有個愉悅的寧靜美好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