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我是那麼的孤立無援


曾經想用盡辦法把自己拯救出來


可是我畢竟只是個女人~~~~~~~~


一個想要有個平凡簡單快樂的女人


但我却發現那對我而言却是個奢望


本以為自己是個女强人~~~~~~~~~~


没想到自己却是那麼脆弱~~~~~~~~


我讓自己逼到無路可退的死胡同~~


我決定把人生的前半段做出最完美的結束


任性的放逐蠻橫的強迫自己做為難的事


從未感到愧疚的心態莫名的一一浮現


如果我的抉擇能改變往後另一個五十年


我想就當成回報你所帶給我的曾經美好與快樂


我很高興你未來的規劃裡留了一個位置給我


但那都已不重要了~~~~~~~~~~~~~~


不管那是不是個遥不可及的夢,我都感謝你!


無論如何我這次是真心希望你有個漸入佳境的幸福!


畢竟有些事都不是凡人所能改變~~~~~~~~


而我們的人生長度越來越短~~~~~~~~~~~~


已經没有太多時間可以為所欲為~~~~~~~~


我漸漸的在丢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或許這真的是我唯一可以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事!


不管是對是錯我真的認了!


倦鳥終歸巢小魚有一天也該游回大海


這是我這五十年最大的體認!


雖然我的前半段過得很煩很累也很辛苦


但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却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


出去並非想再證明什麼~~~~~~~~~~~~~~~~~~~~


而是不想待在一個不想眷戀的地方~~~~~~~~~~


等我把一切都安排妥當自有打算~~~~~~~~~~


無論如何,我只希望你們真的能幸福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