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旅程裡充滿著太多的變化..................


沒想到一片演唱會的DVD展開了另一種體驗.......


年輕時的點滴回憶也一一浮現~~~~~~


也讓我滿足了那份追星的瘋狂~~~~~~


總以為還來得及追隨著您的下半輩子~~


却沒想到您已來不及唱了~~~~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在彩虹那端喜相逢的~~


但我希望您一定要記得唱來不及唱的歌~~~


這些日子天氣一直是寒冷的~~~


但似乎冷卻不了內心那份思念的熱情!


雖然您的離去已屆滿周年!


但似乎無法說服自己您已登上彩虹那端的事實~~


為了不再讓自己有所遺憾!


在您逝世周年前夕前往佛光山寶塔寺遙祭著您~~~


第一次來到寶塔寺的我....完全崩潰 淚流不止~~~


第二次告訴自已帶著歡喜的心來看您..不能哭~~~


我相信此時此刻的您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不管您離去的時間有多長有多久~~~~~~


我們永遠永遠想念著您!


非常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