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一直濕溼冷冷的~我的心情亦猶是


我的一位好友又來看我了~~~


我帶她到網路極夯的進昌咖啡館~~


她覺得好驚喜~~~~~~


雖然只是一杯咖啡 一份蛋糕卻讓她感到好幸福


我想這一份滿足來自於彼此的那份情感交流吧


昨晚的我們還在大村喝咖啡~欣賞美麗夜景~~


但此時此刻的我~~卻已經在她溫暖的家呢!


此行打算前往鳳飛飛長眠處遙祭~~了個心願~~


最近忽然好想做些想做的事~~找想找的人~~~~


曾經錯過的就別讓自己心裡留下另一個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