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花


分享
























             

                              
                               

生命之花







花開有時花落有時


 生命之花是禮讚的開始


 歡笑有時悲傷有時


 生命之花不再是無奈的結束


這一切皆由祢來主宰


 是祢的愛~滋潤著我


 像花朵般綻放著生命曙光


 是祢的愛~牽引著我


 像花朵般盛開生命的美麗


 我在雨夜中飛舞


 雨滴潔淨了花兒上的淚珠


 是祢的愛~溫暖了我


讓生命的花朵


因著祢  因著祢


讓我擁有花兒般燦爛的笑容





                                  



                                              


                              文~雨后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