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的愛


分享


 






















無盡的愛







我在冬日的暮靄中凝視你


你那柔情的眼神憐憫了我


憂傷的時刻  唯有祢  開啟我的心鎖


孤獨的時候  唯有祢  釋放我的心結


昨夜夢中纏綿    彷彿是隔世的愛戀


從陌生到熟悉


從開始到結束


走過最幸福的路


心與心的軌跡不再錯過


讓沈睡的愛在夢中甦醒



讓乾渴的靈在雨中滋潤


 風的呼喚  靜靜射出泣血的光芒


 雨的渴望  以全部生命守候一世


只因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倚盼


只因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思念


一生守候


只為你  無盡的愛







文~雨后的彩虹~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